【枪械男士】粟田口·柯尔特枪族,出阵!(前篇

神仙酵母:

还有一期、鸣狐、平野等没有补完。由于后藤、信浓等没有在国服上线,我不是很了解性格,所以也就不补了………拟枪真的好难喔(。柯尔特最强的M1911手枪不知道安在谁头上好,虽然衍生出很多型号这一点非常适合一期尼,不过毕竟是把手枪呀……

以下!

药研藤四郎 枪派:柯尔特

我是药研藤四郎蟒蛇型左轮手枪,虽然也是柯尔特的一员,不过经历和其他兄弟不同,是在洛杉矶警察局和纽约警察局里长大的,不是很懂民间收藏家之中的鉴赏标准,但在执法过程中还是很靠得住的。总之咱们好好相处吧,警长。

会心一击:连弹匣都要打出去了啊!(不是

*和原来的刀剑形态相比,加上了警帽和肩章,胸前有洛杉矶警察局高级警司的尖角标志。

*最初是6英寸枪管型的长手枪,后来经过改制有了2.5英寸的版本,普通警员也可以隐蔽地携带。

*转轮型手枪中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型号,被美国几个数一数二的执法机关用作统一配枪,服役了三十多年,直到全新的半自动型大容量手枪被设计出来才退役,其射击精确度被称为“比赛级的可靠”、“手枪中的劳斯莱斯”。

*扳机扣力轻柔,后座力很小,是“不忍心伤到主人的左轮手枪”。

*自谦不懂收藏家的鉴赏标准,但其实药研柯尔特蟒蛇型左轮手枪有着非常美丽的烤蓝型涂漆和不锈钢抛光两种外形处理,即使有划伤也不容易看出来。是民间收藏家们的重点收藏对象之一。

 

前田藤四郎枪派:柯尔特

我叫做前田藤四郎柯尔特进攻型SOCOM手枪,是柯尔特家的末席。虽然没立下什么战功,但我会永远侍奉于您。

*1995年由柯尔特公司研制,参与美国特种部队作战司令部进攻型手枪武器系统(OHWS)的竞标中失败,所以只有样枪,没有量产。没什么太大的特色,优缺点跟OHWS计划中其他手枪都差不太多,请叫他小透明。

*柯尔特公司于2015年申请破产,这款1995年研制的前田藤四郎柯尔特进攻型SOCOM也被称为柯尔特的“最后的枪”(The last gun),也就是柯尔特的末席了。

 

博多藤四郎枪派:柯尔特

无论是作为护身用具,还是作为身份的象征,柯尔特都很受欢迎,各国收藏家争相购买,当时的军官们也都会买来作为互赠的礼品,其中被美国指挥官拿到的就是我啦!博多藤四郎柯尔特双鹰指挥官型自动手枪呐!

*柯尔特“双鹰”手枪的三种衍生型号(全尺寸、指挥官用、军官用)之一。为了和竞争对手韦森公司比较,枪身使用了全新的柯尔特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强度铝合金材料——“柯尔特合金”,本人对此也十分自豪,因此对闪闪发光的金属有特殊的偏爱,台词也大多不离“合金”有关的话题。

*虽然本人(枪)是pikapika的,设计也比较紧凑短小,但双鹰手枪全尺寸型号的外形比较土气,因为全钢结构的缘故枪身也很重,在今天可以说是过时了;然而在东南亚等地区,双鹰样式的BB玩具枪倒是大受欢迎,因而博多说话时会带着东南亚口音。

 

厚藤四郎枪派:柯尔特

哟……我是厚藤四郎柯尔特巨蟒左轮手枪。威力大,子弹少是我的特征,在兄弟们之中被归类为狩猎专用的手枪。不是我自夸,在我改良枪管之前,曾经因为威力太强而震裂过不少经验尚浅的射手的虎口,还因此被称为“血手”呢。我的外形在不同的游戏和电影里都不尽相同,不过我就是我啦,不用太在意这些事。

*90年开始生产的柯尔特新作,年龄在柯尔特枪族中比较小,但却是左轮手枪中威力最大的一款。采用0.45mm大口径柯尔特子弹,因为弹仓长、装药量大的关系,同样的子弹在厚藤四郎身上使出的威力比自动手枪更大,尽管是狩猎用枪,暴力程度却能够媲美军用手枪,只是因为身高在小学生中较高(体型太大)而不被军队采用。

*虽然改良枪管之前因为后座力太大而被称为“血手柯尔特”,改良之后却一跃成为柯尔特枪族中射击精度最高的转轮手枪。再加上其著名的“终极不锈钢”的高级镜面抛光表面,外表、性能乃至于传奇性都无可挑剔,因而在许多著名的射击游戏(穿○火线、生○危机、使○召唤)等都能看见厚藤四郎柯尔特巨蟒的影子,是手枪中的瑰(国)宝呢!

*面容和哥哥药研藤四郎蟒蛇左轮手枪比较相似。将来的理想是像哥哥那样做个警察。

 

乱藤四郎枪派:柯尔特

我是乱藤四郎勃朗宁M1903式将官型手枪,是约翰·勃朗宁所设计的唷。特征呢,是在握把上所刻的持枪者的名字,在兄弟们当中也是很稀有的哦。……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不同呢?

*M1903型自动手枪有两款(FN和柯尔特),皆出自枪械设计大师勃朗宁之手。而由柯尔特公司投资生产的这一款乱藤四郎,比原本就结构紧凑的FN-M1903更加娇小,甚至比袖珍型手枪大不了多少,乍一看像是女士手枪般的体型,也被称为“口袋型手枪”。

*初步进入美国市场是作为高级军官的贴身护卫手枪而存在的,握把上嵌有金属片,刻着持有者的名字。这一点就手枪握把的防滑性来说是个缺陷,但是只要可爱就没所谓啦!

*衍生型号 乱藤四郎M1908式将官型手枪是稀有的非量产型,仍然是只为高级军官而制造,配发给过艾森豪威尔、布雷德利、巴顿等著名将领。有传说乱藤四郎握把的护木是用贝母壳做的、也有传说是胡桃木做的、也有传说是檀木做的,总之就是独一无二的偶像级可爱啦!

*一战平息后,当时的上海被称为“国际冒险家的乐园”,来自美国的投机者们将乱藤四郎勃朗宁M1903式手枪带入上海,并四处转送或转卖给他人,上海警察和高级军官也都装备了此款口袋型手枪。可以说是一位充满了不可言说的神秘时代气息的枪械男士。

 

五虎退枪派:柯尔特

那个……我是五虎退柯尔特特种侦探转轮手枪,是和史密斯&韦森公司的军警转轮手枪竞争而产生的枪种。那个时候……怎么说呢,小说和电影里都有很多我的出场,编造了很多唬人的故事,还被称作“狮子鼻”手枪什么的……呜呜……我真的只不过是一把普通的转轮手枪而已,和侦探没什么关系呀……呜呜呜……

*据粗略统计,至少在157部小说和电影中出场过。当然,作为“特种侦探转轮手枪”,大多是侦探类角色在使用。然而五虎退的设计目的是军警手枪,没有这么多浪漫色彩(只是柯尔特亲爹的起名癖,柯尔特枪族中另有名叫“银行家”“战斗指挥官”甚至“森林人”的兄弟,用途都跟名字关系不大)。

*然而其实还是有很多私人侦探(and犯罪分子)在用。

*因为体型非常娇小,全长只有16.7厘米,加之枪管的(可爱的)形状,被人比喻为“狮子鼻”手枪。其实比真正的狮子鼻还要小很多吧?

*优点是容易隐蔽地携带,是可以放进大衣内襟口袋的小小手枪;缺点是准星会钩住衣服从而在关键时候掏不出来……所以是个很怕生的孩子呢。


评论
热度 ( 52 )

© 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