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桶在复仇前就被家人找到/自己回归家庭“梗的Jason相关文集

徴蕤冰:

这是一个长期的求文+推文集,请大家推荐有rbt梗的文!中英不限,cp不限。谢谢大家

2.3更新一篇121


【Batfamily】

【JasonTodd中心/Batfam】 The Spectre of Gotham

By  @调色板案 

桶被审判正义的幽灵附身回到哥谭,甜文


【翻译】If He Had Come 归来 chapter1

翻译 by @Katherine

阿卡姆骑士背景,被虐了9个月的Jason被老爷救回来,在与家庭成员们的相处中渐渐被治愈的故事。非常虐注意!!!


【212】

[121]Arkham's Red Hood by Mykael(纯英文无翻译)

推荐by @奥利奥射火箭中_这很科学 

桶还没被小丑变成阿卡姆骑士就被救了,Dick从未放弃寻找他

这是一个近29w词的系列大长篇。第一篇剧情如gn的剧透,后面几篇描述迪克杰森怎么联手解决问题。


【翻译】 烈焰归处 Take the heat out of me

Jaydick

翻译 by  @目攸迪克号    上面地址是翻译太太的lof译后记,有全文下载地址,sy看这里

超级棒的长篇正剧,迷失岁月桶回到哥谭后处于自己也不知道的理由和小警察Dick碰了个面,于是就被大哥给缠住养了起来。第二天早上桶和Bruce的互动非常好吃!!


【DC】【JayDick】Crash & Burn

By  @Shiunn 

迷失岁月!桶遇见了少正第二季结尾后的大少。

 

Brothers Mine by firefright (英文,无翻译)

Dickjay

复活后没泡过池子的桶有天突然出现在瞭望塔……只有三章的坑,最后更新时间是今年元旦。具体剧透来自    @Reid  太太的扫文

YJ动画第二季后,兄弟友情向,三章,未完结。Jason在爬出棺材后两年出现在瞭望塔,什么都不说,唯一没去太空任务的大人黑金丝雀认为他这时候出现可能是个威胁,而Dick在Jason被强制呆在瞭望塔的时间内一直陪着Jason,同时蝙蝠家的人也在努力调查Jason到底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剧情让人十分好奇走向,喜欢对内心煎熬十分疲惫的大少的描写,提宝陪着桶的画面很温馨,细节赞


 【232】

【翻译】【JayTim】替代品从来不是适当措词1-2

翻译by  @Prydonian 

Tim找到了Jason并请求他回去当罗宾,Jason答应回去。


评论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坏鬼 | Powered by LOFTER